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客服电话:020-36335069
  • 公司邮箱:dashanye119@163.com
  • 址:广州白云大道北349号华业云谷

解决防火间距不足有办法!广州市住建局、消防支队联合发布技术指引文件

作者: 发布于:2022/11/18 18:43:26 点击量:

 

各区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基层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落实《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全生产领域八大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粤安〔2020〕2号)的有关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中村治理、补齐城中村基础设施特别是消防设施短板的工作要求,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编制了《广州市城中村消防整治提升技术指引(试行)》(以下简称《指引》)。现将《指引》印发给你们,请各区政府在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过程中,结合实际,参照《指引》制定消防整治提升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执行中如遇问题,请径向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反映。
  专此函达。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年11月3日

X
  • 020-36335069 13380094165
展开